Wednesday, July 20, 2011

愛上天蠍女的四篇樂章 第一章(二)

二、

自我與桃園巨蟹女約會後,我心中充滿她的影子,每晚與她通電話,一心只想要與她交往。

就在此時,在台灣的表姐卻告知我,她有個朋友的女兒要到美國洛杉磯讀書,要找時間約她出來一起吃飯,並提供一些訊息給她。

我雖答應表姐要去跟她朋友女兒吃飯,但當時心中只有巨蟹女,因此我想在吃飯時,隨意敷衍幾句了事。

我與表姐及她的朋友先到了餐廳。

「請等一下。」表姐朋友說:「我女兒有事會晚點到,請不要介意。」

「不會的,請勿擔心。」我回應。

不一會兒,餐廳門口站著一名短髮女孩,望了望餐廳裡面後,朝我們走了過來。

「爸、媽、阿姨,抱歉我遲到了。」她羞澀地跟大家道歉。

「來、來。」表姐拉著她坐在我身邊:「先吃點東西再說。」

「先跟各位介紹一下。」短髮女孩的媽媽說:「這位是我的女兒小咪,她想到美國讀書,有些事想要請教。」

「我表弟剛從美國回來過暑假。」表姐補充道:「有什麼事就直接問他吧。」

我第一眼見到她,便被她的氣質給吸引住,雖留著一頭未過肩的短髮,但舉止投足完全像貴族出身的女孩。

「你好,我是小咪。」她的聲音如風聲一般輕柔。

「妳好,我...是Shawn。」我顯得有些兒緊張。

當時,我並未發現,眼前這位小咪,讓我的生命出現了新的轉折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