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愛上天蠍女的四篇樂章 第一章(十一)

十一、

我開車載小咪去看學校,一路上我不敢正眼看她,可能是因為她出乎我意外的漂亮,而且又很有氣質。

「小咪,妳怎麼會想來這邊讀書?」

「因為我喜歡接觸國外新鮮事物。」

「嗯,很好呀,來這邊體驗一下國外的讀書環境也不錯。」我繼續問:「如果妳找到了學校,那妳要住哪裡?還是住妳小舅家嗎?距離有點兒遠。」

「我應該會在學校附近租房子。」

天蠍女的超強烈吸引力實在無法可擋,將我的潛能發揮的淋漓盡致,我居然本能性地跟她說:「妳可以住我家。」

「這...你家附近有房子出租嗎?」小咪不愧是個聰明人,她此時跟我裝傻。

「嗯...有呀。」我也不好意思再說下去,只好順著她的話說:「我家離學校的車程僅20分鐘,而妳小舅家到學校可能要開40分鐘,而我家附近有很多房子是租給學生的。」

「那太好了,有時間我再去看看。」

「如果妳想去看。」我的回答跟傻子差不多:「我也可載妳。」

「好呀。」她笑道:「你人真好。」

我長這麼大,領的好人卡可能不下百張;不過天蠍男個性是如此,至少先付出,會不會有回報,已經不在考慮的範圍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