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愛上天蠍女的四篇樂章 第一章(二十一)

二十一、

對天蠍來說,愛情就是它的生命,遇到真愛,是會盡心盡力投入,即使不知未來如何,但天蠍絕對會把握當下的機會;即使有1%的機會,天蠍也會付出百分之百的力氣去追求。

在幫助小咪搬家及入學事宜中,我們擦起了火花;當一隻天蠍點燃的火,或許可以燒掉整棵樹,但兩隻天蠍點燃的火,足可燒燼一座森林;我和小咪就是如此。

「小咪,這是我最喜歡的歌,但我一直不知道名字。」我邊開車邊播音樂。

「這歌...是To Love You More。」小咪驚呼:「這是我最喜歡的歌,是Celine Dion主唱。」

「我很喜歡聽這首歌,每天早上開車上學,我都會一直聽這首歌。」

「真的嗎?」

「是呀,如果不是妳,我還不知道這首歌這麼有名。」

「它是一部日劇主題曲,Celine Dion在亞洲先出這首歌的專輯。」

「難怪美國沒有,我真的脫離亞洲生活圈太久了。」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她笑道:「以後都坐你車上課,順便聽歌好了。」

「好呀。」我開心地回應著:「在妳考到美國駕照以前,我就先當妳的專屬司機吧。」

說也奇怪,我以前知道身邊有女生喜歡我時,我會想辦法閃掉,但我明知道小咪喜歡我,我居然不會閃掉,還大方地跟她一搭一唱;這也難怪,我的女友首選是她啊。

這麼說可能對心如不公平,但有一點我居然當時沒發現到;和心如在一起時,我感受不到開心,只有感到有人在我身邊而已,但跟小咪在一起,我才是真的開心,也許因為如此,所以我跟小咪的進展非常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