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愛上天蠍女的四篇樂章 (一)

一、

我的初戀是在國二時期,當時暗戀的一位女同學,也是在我生命中出現的第一位天蠍女;這段暗戀當然沒有結果,但自此之後,我對天蠍女便有了絕對的好感。

我一直認為,天蠍女為11個星座的綜合體:

擁有牡羊女的熱情大方。
擁有金牛女的擇善固執。
擁有雙子女的聰慧靈巧。
擁有巨蟹女的愛屋及烏。
擁有獅子女的善於領導。
擁有處女女的一絲不茍。
擁有天秤女的落落大方。
擁有射手女的不拘個性。
擁有摩羯女的對愛執著。
擁有水瓶女的交際手腕。
擁有雙魚女的多愁善感。

天蠍女的多種個性,著實讓我深深迷戀。

在我的一生裡,曾出現4位與我生命交織的天蠍女;這4位讓我的愛情有了色彩,也讓我體會到什麼是真愛,由於天蠍女的心思非常細膩,因此身為天蠍的我,常常不需言語就可和她們溝通,一個眼神或一個動作,她們就會知道我在想什麼,當然,心思敏感的我也知道她們需要什麼。

然而,卻因為天蠍女對愛情的執著與天蠍男對愛情的迷惑,讓4個平凡的愛情故事譜出了4段不平凡的樂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