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最終章

最終章

自遇到凱米到現在,已逾一個月,我們始終無法進一步發展,或著說我真的累了,從未遇過那麼難追的女孩,因此我決定真的放棄追她。

要說我有沒有後悔過? 我沒有後悔過追她,只是因為我們個性太極端,而上天硬是要讓我們相遇,我將這過程視為上天給我的歷練,如果沒有她,我也無法考到電腦證照,亦不會讓我靠這幾張證照找到後來的工作,比別人多了些錄取的機會。

我一直相信,上天關了一扇門,又會開另一扇門,只是這另一扇門的路讓我走得很累。

回想起來,雙子女一開始很熱情,她只是對新鮮事物有興趣,當她了解我的一切後,頓時失去新鮮感,而我也太過於熱衷追她,所以把我自己陷入一個無間循環的境地。

在最後的最後,我已經不知道她對我的感覺了,不過我也不想知道,因為事實就是我們不可能在一起,而繼續當朋友也不可能了,因為我的個性不喜歡一直糾纏她,因此最好的結局,就是讓她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或許在雙子的眼裡,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沒情人做也可以做朋友,但對天蠍來說,感情就像把兩面刃,用情太深會傷到他人也傷到自己,如果這段感情沒有結果,天蠍會立刻徒手把劍收起來,雖不會傷人,但卻傷到自己,不過這種痛是短暫的,過陣子,想通就會沒事了。

不論她有沒有對我動過感情,或我過去對她動的感情,也隨著時間已流逝殆盡,只是我將此份奇特的感情擺在心裡,直到遇到後來幾名雙子女的朋友,我才回想起這段刻骨銘心的緣份。

雙子女,她們就是這樣的個性,天蠍男,我們就是這樣的個性,合不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不管是什麼個性或什麼星座,只要倆人能夠將愛的天秤上,放上同等的愛,我相信,一定可以過得很幸福快樂。

-----------------------------------------------------------------------------------------------

2004年8月24日,在PCHOME個人新聞台永恆的樂章留言板上,突然出現一個很熟悉的名字。

是的,凱米,3年後,我們在永恆的樂章再度相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