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三十四)

三十四、

我跟凱米之間的發展,就像但丁(Dante)的神曲(Divine Comedy),只是倒過來而已,先到天堂,再到地獄,最後到煉獄。

或許真如Joe及Lisa所說,這些只是我一廂情願而已。

凱米上線次數越來越少,有時幾天沒上線,或上線只有短短幾分鐘。

而每次跟她講話,發現我們話題不但無法交叉,甚至是往兩邊極端的方向走。

依天蠍的直覺來說,這段戀愛還沒開始,就應該有個結束了。

問題是在何時?

她上線了。

「凱米,今天怎麼這麼早上線?」

「嗯,今天沒什麼事,所以就上網收收信。」

「最近都沒見到妳上線,妳還好吧?」

「嗯。」

「我蠻擔心妳的。」

「我很好,謝謝。」

「對了。」我鼓起勇氣再問她一次:「我記得妳上次說不能來台北,那我可以下台南去找妳嗎?」

她不回答。

「我只是想去找妳,看看妳過得如何而已。」

她還是不回答。

雙子女的她,鐵了心不回應我,或許她選擇逃避的方式,因為我開始壓迫到她。

此時我知道,已踩到她的的底線了,但沒電話、沒地址,什麼都沒有的狀態下,我完全不知可以做什麼。

「抱...抱歉。」我知道雙子女生氣時,放她一人過一陣子就好了,但她好不容易上線,我希望能把握時間跟她聊天:「我不是故意這樣說,但我可能蠻想見妳一面。」

她MSN突然顯示離線,只留下已瀕臨崩潰邊緣的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