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三十二)

三十二、

感情就像天秤一樣,當一方放下很重的感情後,另一方如無法接受,這愛情天秤就會傾斜一邊,最後導致天秤整個毀掉,目前我跟凱米的狀況就是如此。

天蠍不是絕情,而是不想讓自己一直陷在感情的無間道中,因此面對喜歡的人,一旦對方對天蠍沒感情時,天蠍會很快斬斷情緣,結束跟這人的連繫;這並不是恨這個人,而是天蠍想讓放下自己與對方。

也因如此,造成外人對天蠍有愛恨分明的既有印象,但其實愛一個人本來就應該付出所有的愛,當不愛一個人,就不要再糾纏她了。

而,我現在心中有了這個念頭。

「你是她的誰?」Lisa問我。

「我?只是她的朋友吧。」其實我心裡也沒答案。

「那就對了。」Lisa說:「你為何這麼在乎她?她有在乎過你嗎?」

我搖了搖頭。

「你們只有一面之緣,且分隔兩地。」她開始教訓起我:「別說相愛的倆人了,你在這種對方沒有愛的基礎上,就一頭栽進去,這未免也太夢幻了吧。」

我無言以對。

「你又不是沒談過戀愛,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Lisa說得對,但感情陷下去後,哪能說放就放。

「不要再陷入夢幻的愛情了。」Lisa拍了我一下:「回歸現實吧。」

「我盡量吧。」我無奈地回應:「或許這就是天蠍的宿命,愛上不該愛的人。」

「你別再自怨自艾了,是你沒搞清楚狀況就愛上人家。」

這,我也不想,但偏偏我個性就是如此,除了盡力克制外,我還能做什麼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