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三十五)

三十五、

「雙子女跟水瓶女一樣,一千次的感動抵不過一次的心動。」Joe告訴我:「當然也有例外,如果你能感動她超過一千次,或許她會把你放在心上,不過千萬不要高興,因為她只要一遇到心動的人,馬上就會把你拋在腦後。」

「你這樣說,我是該笑還是該哭。」我一邊移動著手上的滑鼠,一邊嘆氣。

「叫你問她,你到現在都還沒問。」joe搖著頭:「叫你不要理她,忍個幾天就沒事了,你也不要,我現在都不知你到底想要什麼。」

確實,我心意反反覆覆;這是因為就算還有1%的機會,或她仍未踩到我的底線,我仍不想放棄追求她。

凱米上線了。

「Joe,她上線了。」我搖著joe。

「你要我怎麼做?」Joe不耐煩地看著我。

「我現在該如何?我自己也不知道。」

「你這個人。」Joe滿臉無奈狀:「你先跟她打招呼吧。」

「凱米,妳好。」我照著Joe的話做。

「你好,今天換你這麼早上線呀。」她回應。

「喂。」我繼續問Joe:「她今天話比較多耶。」

「這代表她心情不錯,你別傻傻地又觸怒了她。」

「那我該聊什麼呢?」

「隨你呀,不要惹火她就好了,先滿足你現在的慾望吧。」Joe拍著我的肩膀:「就隨便跟她聊吧,不過記住,千萬不要聊敏感的事。」

我聽進Joe的話了。

「今天要上電腦課,所以很早就上線了。」我回答。

「你上什麼電腦課?」

「就是考電腦專業證照,微軟跟思科的證照。」

「聽起來很難的樣子,你對電腦很熟嗎?」

「熟呀,我做過幾年的網管,也替人家組過電腦,可惜我家車庫太小,不然有可能成為戴爾(Dell)第二。」

「我電腦有些問題,你可以幫我解決嗎?」

「當然可以呀,妳說吧。」

凱米在MSN述說她電腦狀況,我一步一步地教她設定及修復。

這情況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光靠著MSN就可幫她修電腦?

「好了耶。」她語氣看來很興奮:「Shawn,謝謝你,你真厲害。」

「沒有什麼,這些都是小問題。」我笑著回她。

果然如Joe所說,當她心情好時,只要不踩底線,就不會有事。

這天雖然過得非常愉快,但讓我非常苦惱的是,她總是在我對她的感情快斷氣時,又來一劑強力嗎啡,讓我暫時又甦醒過來。

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