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二十三)

二十三、

「嗨!凱米。」

「嗨!Shawn。」

凱米今天上線比較早。

「妳今天心情還好吧?」

「嗯。」

「今天妳很早上線呢。」

「我週末時間都會上得比較早。」

對了,今天是週六,每天等她上線等到都不知時間了。

「今天妳會出去玩嗎?」

「不會。」她回答:「因為今天很懶,想待在家裡。」

「台南天氣應該不錯,有機會多出去走走。」

「嗯,我會的,謝謝。」

「我記得妳上次說過妳很喜歡室內設計。」我持續找話題跟她聊。

「嗯,這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我想當一名室內設計師。」

「那麼妳應該都會上網找資料吧?」

「是呀,我都會上網找一些有關室內設計的資料,或是去書店買書,但有一本當代室內設計的原文書,我怎麼都找不到。」

住台北的好處就是要買什麼都幾乎可以買得到,因此聽到她有想要的東西後,我馬上回話:「我們這邊誠品什麼都有賣,我幫妳去看看,應該買得到。」

「真的嗎?」她語氣似乎顯得非常開心:「但這樣不好意思。」

「沒關係。」

天蠍就是有這特點,對愛上的人喜歡獻殷勤,不管會不會有任何回報,犧牲奉獻就是天蠍的宿命。

「這樣好了。」她回答:「你找到的話,請幫我買一本,我再匯錢給你。」

「不用了啦,這是小事一樁。」我突然想起她的生日快到了:「就當是妳的生日禮物吧。」

「Shawn,你怎會知道我生日?」

「我...妳的MSN上有顯示。」

雙子女的特性是不會利用人,所以她並不會利用我當凱子,即使我表現的很像凱子,但我認為更像傻子。

「可是這很不好意思耶。」

「沒關係,總之我明天就幫妳去找。」

「嗯,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