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二十一)

二十一、

凱米又上線了,我按捺住情緒,看看凱米會不會主動敲我。

十分鐘過去了。

三十分鐘過去了。

一小時過去了。

我忍受不住了,還是主動敲她吧。

當我有這念頭時,她的訊息欄閃了起來。

「Shawn。」她說道:「你喜歡英國嗎?」

「我!」此時就算再討厭英國,也得說喜歡:「喜歡呀,那邊的建築很有特色。」

「我也是。」從她語氣中,看得出來心情不錯:「我喜歡那邊的人跟建築,還有英國食物也不錯。」

「嗯,我這次去也見識到,不過因為參展團安排的是華人餐廳,因此我仍未嚐過道地的英國食物。」

「這家餐廳在英國很有名。」她傳網頁過來:「有機會你再去英國時,可嚐嚐這家餐廳的味道。」

「嗯,好的。」我邊看著餐聽的網頁邊回她。

「不過英國珍珠奶茶很貴。」

「怎麼說?」

「因為目前全倫敦只有一家華人餐廳在賣,一杯要3英磅。」

「這麼貴啊!」我驚呼。

「在英國開華人餐聽應該很有生意。」她說道:「我舅媽就是在英國開華人餐廳,所以我知道那裡的狀況。」

「那麼妳要開餐廳嗎?」

「不,我要為英國的華人餐廳作室內設計。」她開起玩笑來了:「如果你在那邊開餐廳,我會為你設計。」

「我?」我回答:「不可能吧,倒是妳在那邊上班,我會想辦法去找妳。」

「呵呵,那你一定要來喔。」

「嗯。」

「我要跟家人一起出去吃飯了,再見。」

「再見。」

今天的凱米感覺很熱情,跟前幾天的感覺完全不同,果然呼應了雙子女忽冷忽熱的特性;雖然只聊短短幾句而已,不過我已很滿足了,至少今天與她聊天是愉快地結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