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9,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二十)

二十、

下班從公司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上網,看看凱米是否在線上。

在MSN開啟的剎那,失望的心情油然而升。

螢幕上顯示著,凱米,離線。

我漫無目地的遊走各網站,看看其他人的文學作品,當然也少不了看有關雙子女的文章;不過,在我看雙子女文章前,會先看該站的天蠍男文章,如符合我的個性,那麼雙子女的準確度會高很多。

螢幕突然跳出,凱米,上線。

「凱米,妳好。」我迫不及待地敲她。

「你好。」

「今天妳比較晚上線,妳還好吧?」我擔心地問。

「嗯。」凱米回答:「因跟家人談去英國留學的事。」

「談得如何?」

「我家人覺得我年紀太小,不適合單獨出國,我感到很煩惱。」

「妳家人是為妳好。」

「他們不了解我。」停頓了一下,她繼續敲著:「我喜歡我的家人,但我更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

「這些都是明年的事,我想妳順利高中畢業後,妳家人應該就會改觀了。」

「我不知道,其實我之前跟你說心中有未完成的事,也跟我家人有關。」

「到底是什麼事?」我實在是很想知道她到底有什麼心事。

「對不起,我還是不能跟你說。」

雖然我知道雙子女會對某種事物有很莫名的堅持,且不輕易對其他人講心事,但我實在很想幫她解決問題,只是她的堅持讓我始終無法更進一步了解她。

停了一段時間,我對她已不知有何話可說,只能呆望她的訊息欄。

「我要下線了,再見。」她的名字顯示離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