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十四)

十四、

坐在電腦前,將凱米留給我的紙條打開,上面只留著她的Email。

沉思許久後,我決定寫封信給她。

凱米 妳好:

很高興能夠在這次的旅途中認識妳,也很謝謝當時極力幫我的幾位老板們,他們一直問我進度如何,我回答還不錯,我們聊得非常愉快。

我這次到英國,是為了替公司出差參展,也替我們公司推銷產品到英國及歐洲的廠商,由於我們公司的產品很新,且價格頗高,因此推銷起來很困難,但至少在近百家廠商中,讓十幾家的廠商對我們產品產生興趣,未來如果作起來,我應該有機會再到英國出差。

我在倫敦機場第一次見到妳時,覺得妳是一位很有氣質的女孩,靜靜地與兩位朋友坐在一起;原本我想要過去跟妳說話,但怕嚇到妳,因此一直到上了飛機,我才跟那些老板們講我想認識妳的事,沒想到那些老板們居然直接過去找妳,真是冒昧,希望妳能諒解。

在談話中得知妳要去英國深造,我替妳感到高興,因為很少有16歲的女孩擁有這想法,妳真的是一位能力很強的女孩,認識妳也算是我的榮幸。

另外,我生命中有一半時間是在美國渡過,不僅我的親戚住在那兒,我學校同學及朋友也住在那兒,如果有機會,我希望妳也能到美國看看,我可以帶妳到處去玩,嘗試了解不一樣的西方國家景色及生活,

對了,我們在機場分開時,我僅有妳的Email,可否給我妳的電話呢?如此我們會比較好聯繫。

Sincerely,

Shawn


我按下送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