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1,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四)

四、

為什麼我會對雙子女印象很深,說實話,十二星座女,我除了射手女沒追過外,其它的都有追過,追到的超過半數;但半數因為Tone太不合,所以我在追求過程中,一不對頭就直接給它閃過;水瓶女永遠是第一名,第二名大概可以說是雙子女了,但由於她們跳Tone的本領實在很吸引自我感覺神秘的天蠍男,因為天蠍男喜歡接受一些莫名奇妙的挑戰,並矢志成為“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男人”(私は不可能を可能にする男),因此雙子女的跳Tone,剛好就對了天蠍男的味口。

張老板叫我過去坐在她身邊,旁邊的陳老板夫妻煽風點火,搞得我不去也不是,去也沒那個膽;最後,我不得已,硬著頭皮去找她吧,但就在我要起來時,我發現我腿軟了。

張老板見我遲遲不敢起來,在看不下去之餘,一把將我從座位上拉了起來:「你這小子,平常沒見你這麼害羞,走,我帶你過去。」

張老板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我一拖一拉地走到了那女孩的身邊。

「小子。」張老板奮力地拍了我的背幾下:「你自行發揮了。」

我懷疑張老板當時是很氣憤地拍我,因為他認為我恨鐵不成鋼。

「妳...妳好呀。」我對著女孩尷尬地笑著。

「你好。」女孩大方地笑著跟我打招呼。

「小妹妹,妳們好好聊喔。」張老板硬將我壓坐在女孩身邊的座位後,快速地轉身離去。

我持續尷尬地笑著,此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不諱言,林志玲或侯佩岑站在我面前,我還可以侃侃而談,但在這位女孩面前,我卻跟傻子一樣,只會一眛地傻笑。

「你好,我叫凱米。」女孩伸出手來,笑道:「你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