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當天蠍男遇上雙子女 (三)

三、

曾經有人說過,只要搞定兩個星座女,這世上全部的星座女都可搞定,這兩個便是天蠍、雙子,不過我怎麼認為最難搞定的卻是射手女、摩羯女、天秤女、水瓶女這四個讓天蠍男撞牆的星座女呢?

張老板及陳老板夫妻在了解我的目的後,鼓勵我要主動一點,雖我的心早就飛到女孩的身邊,但身體卻是一動也無法動。

「小朋友。」張老板笑道:「你知道我怎麼訓練業務的嗎?」

我搖搖頭。

「我通常會叫他們去夜店或酒吧,注視著陌生女子。」張老板拍拍我的肩膀道:「我會叫他們一直盯著看,直到那女子不好意思轉過頭為止,你這樣子,比我們公司的業務還差勁啊。」

我交過四個女友,但叫我一直盯著那女孩看,我實在做不到,尤其又是喜歡的人。

「張老板,我...實在不敢這樣做。」

「真是,怎麼這麼沒用。」張老板搖著頭笑道。

「要我開發一個完全陌生的客戶可以。」我尷尬地笑著:「但要我去跟不認識的女孩開口,何況又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對我來說特別難啊。」

陳太太笑道:「張老板,你好人做到底,幫幫這小朋友吧。」

我雙頰感到發燙,話說不出半句。

「好吧,看你這小子這麼老實,我就好人幫到底吧。」張老板迅速地起身,向女孩的方向走了過去。

張老板跟女孩打了聲招呼,在她身旁坐下了。

「小朋友,看你平常應對如流,沒想到你這麼害羞。」陳太太笑道。

「年輕真好。」陳老板也跟著笑了起來。

不一會兒,張老板起身,離開女孩的身邊,笑臉盈盈地走了回來。

張老板坐定後,拍著我的肩膀笑道:「成了,小朋友,你過去坐在她旁邊吧。」

「什...什麼!」我頓時覺得天旋地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