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追求獅子女攻略

追求獅子女攻略

老實說,這篇是被D大逼出來的;因為Shawn本身對於追求獅子女的經驗不多,僅此一次,且這位獅子女早已嫁作人婦,Shawn當時也只是淺淺的追求,但依照Shawn的感覺,應該是可以追到,但卻放棄了,主要是Shawn並不是很喜歡這位獅子女,自然也不要浪費彼此時間。


獅子女要面子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沒別的,就是要面子,還有就是很保護自己愛的人,甚至家庭,但常常保護過了頭,造成家人跟愛人的困擾,就像母獅保護小獅一樣。

追求獅子女一定要照著獅子女的意思走,她們說東,你就不能說西,她們說南,你就不能說北,總之,聽她們的準沒錯,絕對不要忤逆她們,不是說她們覺得像女王一樣,但她們要的是尊重,你只要尊重她,就贏了一半了。

那另外一半呢?獅子女雖強勢及愛面子,但喜歡的另一半要有個性、主見,絕不是那種唯唯諾諾、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或是軟軟趴趴,女性說什麼,他就做什麼的那種男性。有見過獅王如何統治母獅的嗎?展現你男人果斷果決的另一面就行了。

獅子女不是外貌協會的人,但她們很重感覺,不像天秤女那種只重外表的星座女,她們擇偶條件有點像雙子女跟天蠍女,她們喜歡有才華的男子,所以你必需要有某種特別才華,最好是賺錢的那種,因為獅子女嘴上不說,但其實心裡是比較的要死。

說了這麼多,獅子女有優點嗎?當然有!獅子女是少數幾名讓你出得了殿堂、進得了廚房的星座女,追到她們,你不用擔心她們會在打扮上讓你沒面子,當然啦,她們很少會在外面不給你面子,但在自家人面前就不一定了,不過有一點是確定的,讓她們服服貼貼,你是會很幸福的。

總之,記得你要追求獅子女,記得要全副武裝,把最好的一面全都表現出來,有見過孔雀求偶嗎?沒見過的話,上網查一查,就知道要怎麼做了,她們只對“男子漢”或“真男子”服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