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雙子女追求要點及剖析

雙子女追求要點及剖析

Shawn追過雙子女,且交手過的雙子女也為數不少(Shawn最怕的星座女是水瓶女、射手女、摩羯女、牡羊女,相較之下,雙子女倒是蠻有趣的星座女),所以Shawn就雙子女的個性來作個解說。


雙子女天生就是個長袖善舞,愛交朋友的人,她們愛交朋友是為了要得知更多的新鮮事,同時人緣超好的雙子女,通常會吸引大量的異性朋友,也造成外界對雙子女很花心的誤解。

說實在,雙子女一旦愛上一個男生,會非常地專情,同時會變得非常地主動,如果得知喜歡的男生對她有好感,那麼會釋放出所有的愛情來愛這個男生,如果不太確定喜歡的男生對她有好感,她會透過各種手段來分析這男生,並盤算著如何追到,當然如果時間隔太久,這男的一直沒作任何表示,那雙子女會馬上轉移對象,而且即使這男生突然想追冷掉的雙子女,他成功的機率如同第一次騎單車就想五小時內攻上武嶺般難。

雙子女永遠都會保持秘密,不論重不重要,她都會保留一個讓自己保持神秘感的秘密,但要不要揭開這個秘密,就要看她的心情。

其實追雙子女重點在於三點,第一是這個男生要很有特色(或很帥、或很有錢等特點)、第二是這個男生能夠不斷地讓雙子女感到新鮮,最後一點是雙子女首先要對這個男生有好感,且在她心中不是在朋友的位置,只要她有點猶豫,就算追到了,未來也難以維持。

千萬別惹雙子女生氣,她們會永世不想見到你,這點比天蠍座還更厲害。

雙子女很重視自尊,不容他人踐踏,如果你在她面前說你有多厲害或嘴炮打得很響,那麼她會用盡一切方法來壓下你的氣勢,所以最好打動她們的方法,就是用行動來表示,讓她們服服氣氣的,覺得這件事只有你做得到,如此,崇拜英雄主義的她們,就會對你很傾心了。

雙子女不喜歡人家看到她們脆弱的一面,除非真的難過到了極限,她們才會表現出來悲傷的一面。

雙子女體內住著兩兄弟,所以她們很難很難有女人味,通常都很哥兒們化,不過她們認為她們已經夠女性化了,但說實在的,比起愛美的天秤女或嬌柔的雙魚女來說,她們太MAN了。

總之,要追雙子女,一定要秉持著一點,就是打鐵趁熱、快速加溫、保持新鮮、永不退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