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11

日漫 –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JoJo冒險野郎) 前五名替身大排名

日漫 –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JoJo冒險野郎) 前五名替身大排名

Shawn對漫畫超愛的,簡直比宅男還更宅,不管是日本或米國漫畫,Shawn不但會去看,且還會深入研究。話說日本最近流行超長壽漫畫,知名的有柯南、海賊王等,還有一部也是畫了二十幾年了,就是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JoJo冒險野郎據說是作者荒木飛呂彦親自命名的中文版書名)。


目前已出到第七部了,第一、三、四、六部都在講ジョースター(喬斯達)一家族與ディオ(Dio)相關體系的恩怨情仇,其中最知名的是第三部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原名叫未來遺產,後來改名叫星塵聖騎士,也是空条承太郎的首次登場,但Shawn覺得,第六部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石之海)比較好看,當然這也是被粉絲罵到翻天的一部,因為結局是全部死光光了,但裡面的敵人プッチ(普奇)神父的理念及替身大概是前六部敵人中最帥氣的吧。

プッチ神父替身天國製造


プッチ神父將時間跳轉到新世界的グリーン・ドルフィン・ストリート刑務所,準備在此宰了エンポリオ


プッチ神父的第二階段替身在少年Jump連載時叫ステアウェイ・トゥ・ヘブン(天國之階梯),後來在漫畫裡改為メイド・イン・ヘブン(天國製造),其外形就像馬人,能力是讓時間快轉至重生,他用這招讓空条承太郎一家子,包括女兒空条徐倫跟女婿アナスイ(安那蘇)全滅,不過最後栽在也頗為帥氣的替身之下,就是他弟弟ウェザ(天氣)的超強大替身ウェザー・リポート(天氣・預報),Shawn認為這是第二帥氣的替身。

ウェザ替身天氣・預報


エンポリオ叫出天氣・預報宰了プッチ神父



而第三帥氣的替身當然是第三部到第六部都出現的空条承太郎的替身スタープラチナ・ザ・ワールド(白金之星・世界),這是自幹掉Dio後,所得到時間暫停能力跟他自己本身能力的結合。

空条承太郎替身白金之星


空条承太郎叫出白金之星・世界宰了第五部的最終魔王吉良吉影


排名第四的,可以說也是以時間為主的替身,也就是第五部黄金の風的主人公ジョルノ・ジョバァーナ(喬諾魯・喬巴拿)的最終替身ゴールド・エクスペリエンス・レクイエム(黃金體驗鎮魂曲),其能力就是讓人進入無間地獄一樣,不斷的在死前幾分鐘輪迴,第五部最後的老大就是這樣被幹掉的(也沒死,就是不斷在死前的無間道輪迴)。

ジョルノ・ジョバァーナ與黃金體驗鎮魂曲


排名第五的替身,應該算是Dio的ワールド(世界),以他暫停時間的能力來看,荒木飛呂彦好像對時間這玩意兒情有獨鐘。

Dio替身世界



Dio用世界宰了花京院典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