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揭開Iorn Man鋼鐵人第二個梗:美國隊長:首位復仇者 –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繼Thor雷神索爾/托爾後,美國隊長應該是Marvel迷最想看到的另一部電影。

美國隊長大概是僅次於超人能代表美國化身的超人吧,不過前一代美國隊長Steven "Steve" Rogers在超人內戰(Civil War)與鋼鐵人(Iron Man)對戰後,美國隊長要求反註冊派的超人們停止跟政府對抗,並自己脫掉面罩向警方自首,但就在美國隊長送審的途中,被Sharon Carter擊中了三顆子彈當場死亡;2007年初,第一代美國隊長Steven "Steve" Rogers正式走入歷史。這位Sharon Carter原本是S.H.I.L.D之一,但被美國隊長的宿敵Red Skull的手下Doctor Faustus洗腦,而宰了美國隊javascript:void(0)長。

第一及第二代美國隊長


知名的Civil War,與過去不同的是,此次是英雄們對幹,電玩的Marvel: Ultimate Alliance 2主要就是在講這件事


被暗殺的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死了,鋼鐵人也很難過(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爾後,鋼鐵人雖跟黑寡婦(Black Widow)聯手抓出兇手,但美國隊長的傳令兵兼好友James Buchanan "Bucky" Barnes卻想宰了鋼鐵人,以慰美國隊長在天之靈,另一方面,Bucky由美國隊長遺言得知,要讓他成為第二代美國隊長,於是新美國隊長儼然出世;不過Bucky仍相信Steven "Steve" Rogers活在世界的某處,因此他除了要繼續美國隊長遺志及Kick鋼鐵人的Ass外,另一重要任務就是要找出隱居的Steven "Steve" Rogers。

第一代美國隊長Steven "Steve" Rogers



第二代美國隊長James Buchanan "Bucky" Barnes



說來James Buchanan "Bucky" Barnes也有段黑歷史,他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被選為美國隊長的助手,後來在飛機被炸彈炸到,所有人以為他已死去,不過就在超人內戰(Civil War)發生前,他再次以Winter Soldier身份出現;原來他一直被蘇聯軍隊所救,更將其洗腦左手裝上機械臂,當上一個刺客。後來美國隊長幫他回復記憶,在Civil War期間他曾為Nick Fury辦事。

Winter Solider


Winter Solider化身為美國隊長


電影美國隊長預定2011年中上映,其中Tommy Lee Jones演Chester Phillips將軍,就是拐Steven "Steve" Rogers接受變種人試驗的機車男。


知名的Hugo Weaving(演過V for Vendetta的白臉小鬍V、Matrix的最後大魔頭,以及The Lord of the Ring的長耳精靈老爹)將演美國隊長的終身宿敵Red Skull。


最後,放上目前最新的預告 Trail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