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11

永遠的機動戰士 - SD Gundam G Generation World

Gundam可說是陪Shawn渡過十年青年時期的卡通,Shawn迷到現在看Gundam頭就知道是那一款的Gundam了,過去童年時的卡通或漫畫有七龍珠、聖鬥士星矢或城市獵人等,但當時是三級貧戶,所以沒錢買漫畫,現在拜iPad所賜,終於可下載對岸弄好的PDF檔漫畫。


初代Gundam在1979年出來,話說1979年是科幻題材爆發年,當年米國有星際大戰、異形等,日本則有Gundam。說來Gundam前期的故事還蠻人性化的,且0079版(初代元祖Gundam)根本就是米國跟共產國家的影射,不過最後還是代表米國的聯邦部隊贏了。


一直到了90年代的G系列後,每一款Gundam都是一騎當千,一架重頭幹到尾的,當然途中還有改版,目的很明顯,就是要多賣幾套模型,當然Gundam粉絲還是會乖乖的掏出錢包來買的。


目前已出到Gundam Unicorn,就是獨角Gundam,算是正統的UC續集,當然Gundam粉絲也不會錯過相關的電玩,其中最知名的就是Gundam世紀,現在已出到Gundam World,裡面的機體跟人物已更新到Unicorn了,想要了解Gundam歷史的網友,可以透過這系列遊戲來獲取相關情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