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Justice League - Apocalypse - 正義聯盟 - 世界末日

Justice League - Apocalypse - 正義聯盟 - 世界末日

話說美國大兩漫畫公司,Marvel跟DC從紙本較勁到螢幕,到現在還是一樣,但有競爭就有成長,這兩家的故事是越來越好看了。Marvel目前在電影上成功推出X-Men的超人隊伍,接下來更要推出The Avengers聯盟,把一干子單打獨鬥的超人集合在一起。DC也沒閒下來,最近一連串推出Justice League漫畫,把超人、蝙蝠俠及神力女超人全部集結在一起。

圖片左下方就是超人的表妹 – Super Girl


值得一提的就是DC見到Marvel跟Capcom合作出了Marvel vs Capcom後,居然跟電玩大作Mortal Kombat合作,推出DC vs MK,真的是拼到底了,還聽說2012年要推出Justice League電影,準備力拼The Avengers,果然美國漫畫界近期比日本漫畫界有趣多了。

最近Justice League推出一系列卡通,老實說人長得還真正方或長方,但內容有趣多了,最新一部叫Justice League Apocalypse,是說Apocalypse這個名為世界末日的敵人來地球,超人跟表妹Super Girl共同擊退他的故事。這部還不錯,也讓超人的種族又多了一個表妹,不致完全滅亡,當然這表妹可愛多了,但為啥穿上緊身的Super Girl服時,感覺好像要跟穿比基尼的神力女超人拼場的意味。

說實在,最近DC的卡通真的好看多了,繼上次蝙蝠俠跟第三代羅賓開戰,第一代羅賓助拳的卡通後,這部也很有看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官方預告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