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10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納尼亞傳奇 3:黎明踏浪號

今年年底又有一部3D大戲出爐,就是納尼亞傳奇 3:黎明踏浪號,這部經典系列是魔戒及哈利波特作者的啟蒙大作,雖故事有點平凡,但卻是全家娛樂觀看的好片。以下為故事簡介:


愛德蒙和露西住在哈樂德舅舅家,和表兄尤斯塔斯住在一起。尤斯塔斯是個令人討厭的傢伙。有一天,牆上的一幅畫有帆船的油畫忽然將他們拉進了畫中,他們在船上遇到了凱斯賓國王,他正出航尋找被叔叔驅逐的騎士們。

航行的另一個目的是希望找到雄獅阿斯蘭的王國。一路上他們經過了各種神奇的島嶼,如孤獨島、聲音島、黑暗島等等,歷盡種種艱險。在這歷險過程中,尤斯塔斯從一個貪婪自私、惹人厭的壞孩子轉變成一個誠實勇敢的孩子。他們最後航行到世界盡頭的外邊,找到阿斯蘭的國土,但除了老鼠雷佩契普留在阿斯蘭王國外,其他人都只能回到拉曼杜島。他們解除了魔法,喚醒了三位沉睡著的爵爺,最後又都回到納尼亞。愛德蒙、露西也回到劍橋舅媽家。

納尼亞傳奇 3:黎明踏浪號 預告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