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Gundam OO劇場版 今秋確立

Gundam OO劇場版 今秋確立

Gundam OO是部還算有內容的作品,至少每位角色都打得死,不像Gundam Seed跟Seed Destiny,簡直是神到翻,主角一開機,不要說被打到了,連擦傷都沒有,太扯了點。不過這點在Gundam OO確看不太到,所有ACE駕駛員隨時都會被打爆。

在經過兩季後,Gundam OO終於要出劇場版了,把兩季的動畫作個總結,我們就拭目以待吧,以下為前兩季簡介:


Gundam OO第一季

西元2307年。

地球的石油能源枯竭了。

為了建造太陽能軌道電梯,世界上分成了三大陣營:以美國、日本為中心的「UNION」、中國、印度為中心的「人類革新聯盟」、歐洲為中心的「AEU三大陣營不斷進行著ZERO-SUM GAME(武力恐怖平衡),世界依舊動盪不安。
某天,AEU的訓練場中正進行著AEU新型MS「制定式(ENACT)」的展示,但就在此時,天空中出現了一台不明的MS。

就在同時,人類革新聯盟的軌道電梯也遭到了恐怖攻擊,但是這場恐怖攻擊卻也被兩架所屬不明的MS給化解了。

兩起事件之後,世界各地的電視台同時收到了一個影帶。影帶畫面上只有一個邁入中年的老人坐在椅上,並宣讀著宣言:

「我們是天上人。而我們天上人存在的目的,便是以武力介入世界上所有的戰爭行為──」西元2307年,世界將被天上人所改變!


Gundam OO第二季

西元2312年。

天上人與聯合國軍的最終決戰後過了四年。

建立地球聯邦政府的人類,為了追求更進一步的國家間之統合,以及人類意識的統一,在聯邦正規軍之外,設立了獨立治安維持部隊「A-Laws」,目的為對所有危害聯邦的勢力與主義、思想等進行非人道的壓迫,例如反聯邦的國家、Kataron以及再次出現的天上人。

另一方面,在4年前的最終決戰中存活下來的剎那‧F‧塞耶,默默注視著因為受天人影響而變革的世界所產生的變化,在打倒監視者亞歷山大‧柯納後,他夢想著能有一個不再有紛爭的和平世界。

可是,他所看到的卻是一個由「A-Laws」所製造的扭曲的和平,依然持續著歪斜的現實,於是他決定與能夠改變世界的力量-「鋼彈」再次一同戰鬥。

再次開始變化的世界中,剎那的未來將朝向何方?

劇場版預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