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快打旋風 X 鐵拳 正式宣告

 CAPCOM 與 NAMCO BANDAI Games 共同發表,將推出以旗下格鬥代表作《快打旋風(Street Fighter)》與《鐵拳(Tekken)》系列跨作品同台競技的 PS3 / Xbox 360 對戰格鬥遊戲《快打旋風 X 鐵拳(Street Fighter X Tekken)》與《鐵拳 X 快打旋風(Tekken X Street Fighter)》。


這不會太驚訝,因為快打旋風早就跟其它作品對決過了,除了知名的X-Men及Marvel漫畫人物外,還與SNK及KoF等格鬥超大作對決過,只是這次選到3D為主的鐵拳,也頗新奇,就看創作團隊如何把2D跟3D遊戲擺在一起對決了。




在在聖地牙哥動漫大會(Comic-Con)上展示的開頭畫面 Ryu vs Kazuy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