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特攻聯盟 – Kickass 屁蛋英雄+怪怪小蘿莉的結合

特攻聯盟 – Kickass是一部結合殺死比爾跟小蘿莉的片子,原本是一本漫畫,後改編成一部電影。這片子跟The Professional有點雷同之處都是在於女主角為一個怪怪小蘿莉,不同處在於the Professional的怪怪小蘿莉喜愛酷型男,而Kickass的怪怪小蘿莉喜愛殺人,Shawn則喜歡後者怪怪小蘿莉,尤其是她痛宰黑幫的樣子,簡直是酷到爆滿點。



此片在IMDB得到8.5高分(滿分十分),推薦給各位愛好英雄殺殺或可愛小蘿莉的片子的朋友欣賞。

此為官網介紹:《特攻聯盟》改編自《刺客聯盟》原著漫畫作者馬克米勒暢銷同名漫畫,由《星塵傳奇》馬修范恩自編自導。來自英國的馬修范恩原是電影製片出身,並曾為知名導演蓋瑞奇的成名代表作《兩根槍管》與《偷拐搶騙》擔任製片工作。2004年導演處女作《雙面任務》不但贏得影評好評,還捧紅了男主角丹尼爾克雷。馬修在訪談中表示:「在這部新作中,我得以運用在以往各類電影中所習得的技巧,無論是作為製片、導演或編劇的心得,我都能充分融合在這次的作品當中。」

官網海報



漫畫片段



預告片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