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神一般的競演 – The Avengers終於要搬上大螢幕了

神一般的競演 – The Avengers終於要搬上大螢幕了

Marvel及DC為美國兩大知名英雄漫畫,其中DC的漫畫大家應該耳熟能詳,最知名的人物有超人、蝙蝠俠及神力女超人等,Marvel則拜CG所賜,自蜘蛛人開始,一直到X戰警、金剛狼、惡靈戰警、驚奇四超人及夜魔俠等,簡直是不勝枚舉。這兩家公司前一陣子互相火併,那邊給你來個蜘蛛人跟X戰警,這邊就給你來個蝙蝠俠。

The Avengers聯盟電影摘要,美國隊長自冰獄中覺醒,而邪惡勢力也悄悄集結,於是「復仇者聯盟」也就此組成,綠巨人浩克、鋼鐵人、雷神、美國隊長等人,是否來得及阻止力量驚人的邪惡大軍?


The Avengers聯盟電影主要演員
小勞勃道尼-東尼˙史塔克/鋼鐵人(電影鋼鐵人1初次豋場,也是電影鋼鐵人2的主角)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唐˙布萊克醫生/雷神托爾(將於2011年雷神托爾電影版登場的主角)
史嘉蕾喬韓森-納塔莎˙羅曼芙/黑寡婦(將於鋼鐵人2登場的重要角色之一)
馬克魯法洛-布魯斯˙班納(是無敵浩客電影初次豋場的主角)
山繆傑克森-尼克˙菲力(電影鋼鐵人1初次豋場,鋼鐵人2也將會登場)
傑瑞米雷納-鷹眼
克里斯‧埃文斯-美國隊長


過去這兩家都是一對一對決,在2011~2012年,這兩家越玩越大,Marvel推出The Avenger聯盟電影,集合綠巨人、鋼鐵人、鷹眼及美國隊長等在一部片裡大競演,DC更乾脆推出Justice League(正義聯盟),有超人、蝙蝠俠及神力女超人等一竿子英雄出馬,預計這幾年的美國英雄電影會非常熱鬧。

Justice League正義聯盟


未來Shawn會繼續跟各位介紹這兩家漫畫的一些情報跟歷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