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史上第一的快打旋風3 (Street Fighters 3)比賽

史上第一的快打旋風3 (Street Fighters 3)比賽

快打旋風3 (Street Fighters 3)是歷史名作系列快打旋風第三代,記得第一代出時,Shawn才讀國一,第三代出時,都大學畢業了,這名作出得還真慢。全球為了這系列作舉辦無數場的比賽,也出了不少高手,其中Daigo跟Justin為全球前三大高手之兩名。

Daigo vs Justin














在2004年時,快打旋風3在Shawn的母校Cal Poly Pomona舉辦了一場比賽,兩人在一場大戰中,表演了一場令人振奮的比賽,很多遊戲網站跟玩家都評為史上最精彩的一場賽事。

Justin用的女主角春麗,對上Diago用的男主角Ken,兩人在三戰兩勝制的最後一場中,Diago已經沒血了,只要隨便受到一擊就輸了,Justin在最要命時刻還來一記大絕招,此時Diago應該是用了畢生的神力用Parry技(抵消技)擋下Jsutin所有攻擊後,馬上來個大絕招還擊。這應該是史上第一好看的Parry技表現了吧,當然也墊定Diago是史上第一強的位置。

精彩片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