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2010 環法第十八站 精華篇 + 第十九站 地形搶先看

2010 環法 Stage 18 - Salies-de-Béarn -> Bordeaux 198 km

第十八站是標準的衝刺站,果不其然,又是由衝刺型選手Cavendish奪冠,不過因為大家進站時間差不多,時間計算多達139人為0秒差距,所以Cavendish達到了HTC曝光的功用了吧。另外,阿湯哥跟Cameron Diaz也在這邊觀看賽事(可能是去打片吧)







2010 環法 Stage 19 – Bordeaux -> Pauillac 52 km

這站為Time Trial,也就是計時賽,跟Contador爭黃衫的Schleck弟看有無機會在此重新奪回黃衫,回顧上一次黃衫在這站交換時,是由Ladis於2006年奪得,當時他落後Sastre,排名第三,結果卻被Ladis贏得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