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2010 環法第十六站 精華篇 + 第十七站 地形搶先看

2010 環法 Stage 16 - Bagnères-de-Luchon -> Pau 199.5 km

這站黃衫主集團擺明是要休閒騎, 沒上演康弟跟安弟的決戰大戲, 居然落後領先集團七分多鐘, 所以焦點落在壯哥的領先集團, 當剩最後兩公里時, 兔子Barredo衝到沒力, 被領先集團追上後, 最後五百公尺上演一場殊死戰, 也可稱為壯哥最後戰役, 原本壯哥跟副將有機會奪單站冠軍, 誰知後面幾個超高手都趕了上來, 結果法國傭兵Fedrigo, Casar分屬一, 二名, 壯哥落到第六名去了, 另外, 值得一提的是, 今年法國軍團看來實力都不錯!!!


2010 環法 Stage 17 - Pau -> Col du Tourmalet 174 km

這站也是非常要命, 有三峰要爬, 從前面的1035公尺落到325公尺, 爬到1474公尺, 再落到475公尺, 最後再爬到終點2115公尺, 這標準的爬山站應該會上演安弟vs康弟的大戲了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