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2010 環法第八站 精華篇

2010 環法 Stage8 - Station des Rousses - Morzine-Avoriaz 189公里

第八站地形分析


由於Shawn前兩天爬山,所以第六、七站未能追蹤,晚點補上精華篇。第八站已開始爬山了,前面幾站的平路王單站冠軍如Cavendish或Chavenel等,全部都掛點。

第八站最後3公里的衝刺又上演Andy Schleck及Samuel Sanchez大戰,而Contador可能因Astana車隊來不及應變兩大車手的衝刺,因此落於第五名。

在這站之後的焦點,是看幾名爬山王的表演了,其中Contador、Andy Schleck及Samuel Sanchez等名將開始發揮能力。

另外,往日天下第一戰將壯哥又再次受到車友摔車影響,總成績掉到39名,要追回來真的不容易,此戰役非常有可能成為他的絕響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