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電影分享 - 1408的多重結局

電影分享 - 1408的多重結局

電影1408是Steven King的傑作,也是一部不錯的電影,比起裝神弄鬼嚇死人的片,本片懸疑成份較高,劇情到結局一氣呵成。不過最近看到另一結局版本,似乎最近電影很喜歡玩多重結局,除了最新的Clash of Titans外,I am Legend及無間道第一集都有多重結局,以下為1408多重結局解說及影片。



劇場版結局(正常版):
Mike 放火燒了房間,被消防員救出,他告訴Lily看見過女兒。但Lily不肯相信他,後來兩人重新一起生活,Mike也重新開始寫小說,一次收拾東西的時候他找到了那個晚上的錄音帶,裏面播放出他與女兒兩人的對話,Lily聽到十分震驚,Mike臉上露出詭異笑容,電影結束。

 
導演剪輯版(未分級版)結局:
Mike放火燒房間,身陷火海而死,在葬禮後,酒店經理Olin將Mike的遺物給Lily,Lily沒有接受離開。 Olin自己打開盒子,開錄音機聽到了Mike和女兒Katie的對話,電影最後是Mike的鬼魂在燒焦的1408與女兒一起生活。


結局三(未曝光):
Mike放火燒房間,身陷火海而死,出版社老闆Sam在葬禮後回到辦公室,發現了一個寄自Mike在加州郵局的包裹,打開一看,是一疊完整的小說草稿,封面寫著"1408, by Mike Enslin"

結局四(未曝光):
這個結局跟劇場版相似,不同之處在於Mike在聽到錄音後,決定不讓Lily知道這件事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