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2009年最好看的日劇 - 仁醫

於本月8日播出的《仁醫》最新一集,收視率達到了20.3%。在整體收視率不斷下降的今年秋季日劇中,《仁醫》從開播以來卻已經好幾集收視率不斷上升,成為現今最受矚目的日劇。

從10月11日開播的《仁醫》第一集收視率就有16.5%,第二集雖然稍微下降但是也有16.4%,而到了第三集第四集則同樣創下了17.2%的高收視率,而到了8日播出的第五集,更是大幅上升到了20.3%的好成績。就連以18.3%的超好成績高開的《伙伴Season8》,雖然第二集最高達到了19.4%,但也沒能有超越20大關這條綫的集數,可以說《仁醫》暫時創下了今秋日劇的最高峰。

《仁醫》講述的是大澤隆夫扮演的腦外科醫生,因意外穿越到江戶時代幫助當地因被病魔糾纏痛苦不堪的人們,更和日本幕末的名將們邂逅進行各種交流的故事。本劇以大澤隆夫為首,劇集了中谷美紀、綾瀨遙、小出惠介、桐谷健太、田口浩正、戶田菜穗、高岡早紀、六平直政、麻生佑未、小日向文世、內野聖陽、武田鐵矢(特別客串)、藤田誠(特別客串)等衆多當紅藝人參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