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笑話 - 生日禮物

小志想要幫他新交的女朋友買生日禮物,但因他們交往不久,所以經過細心的考慮後,他決定買一雙襪子是較佳的選擇,不但浪漫,且最近也快有寒流來襲,剛好用上。於是小志就找他女朋友的妹妹,一起到百貨公司買了一雙白色的襪子。而他女朋友的妹妹則趁這個機會,為自己買了一條內褲。

不巧的是,店員在包裝時弄混了,女朋友的妹妹拿到襪子,而小志的女朋友則拿到了內褲。小志在沒有檢查包裹裡的情況下,將禮物寄給女朋友,同時附上一封信。

信是這樣寫的:

親愛的:

我選擇這件禮物因為我注意到妳在晚上出去時,沒有習慣穿它。如果不是妳妹妹的話,我就會選大一點的,因她穿的比較小,比較容易脫。它的顏色很淡,我怕容易髒 ,不過售貨小姐穿了同樣的一件,她說她已穿了三個星期,她給我看了,一點都不會髒 。

我看她的尺寸跟妳一樣,我請她試穿,穿上後看起來非常漂亮。我希望我能第一次幫妳穿上它,因為我相信,如果我不是第一次,在我看到它以前,一定有別人的手會摸它,也一定有別人的眼睛會看它。

當妳脫掉它時,請吹一下再收起來,因為它一定會有一點濕。妳想想,這一年我會親它多少次。最後,我希望妳在星期五夜晚會為我穿它。

P.S.如要趕上流行,穿它時,將上面摺下一些,這樣裡面的毛才會露出來。
 
愛你的男友 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