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笑話 - 肚子痛

有次小明逛街時突然覺得肚子很痛,於是走進街角的199吃到飽火鍋店,想說借個廁所用用,不過小明找遍了一樓就是找不到,於是小跑到二樓去。

小明發現二樓是還在裝修,空蕩蕩的沒有任何東西,但是卻發現有一間貼著*故障待修,請勿使用*的廁所門,小明實在是忍不住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反正四下無人,小明就脫了褲子朝馬桶蹲下去,一陣霹靂啪啦後,小明感到……好爽!

結束後,小明走下樓去卻發現空無一人,小明一想,奇怪了,正值晚餐時間,且剛才樓下還高朋滿座說,怎麽一下子就人去樓空呢?連服務生和接待都不見了……

於是小明走近櫃台,問道:「有人在嗎?怎麽都沒人了?」

此時,只見一個男服務生從櫃台下鑽出來,開口說道:「我在!算你運氣好……剛才大便從天花板掉下來打到電風扇的時候你不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