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史上最偉大的獎 - 達爾文獎

達爾文獎評出最白癡死法,得獎者從未投訴......

達爾文獎聽起來很“了不起”,卻肯定是大家最不想贏得的“殊榮”!不過,得獎者甚少會投訴,因為他們大多已身故了。

這項奇怪獎項是專門頒發給那些以蠢得令人難以置信的方法,意外令自己身亡或嚴重受傷的人。他們的得獎原因由達爾文獎網站darwinawards.com的擁躉詳細記錄下來,紀念這班在物競天擇的世界自我淘汰的人。

鬥氣玩自鋸

波蘭一班人喝得醉醺醺,一齊脫光衣服說要玩“男人的遊戲”,起初大家只以凍僵的植物打對方的頭,後來一名男子拿起一把鋸鋸掉自己腳的一小部分,一名30歲的農夫不服氣,把鋸搶過來並高叫:“看我的!”揮鋸割斷自己的頭顱。

飛機上秀屁股

3名巴西人所乘的輕型飛機遇到另一飛機,他們似乎非常貪玩,想讓另一飛機上的人看看他們的屁股,不料飛機竟然失控墜毀,從屍骸可見他們的褲管都拉低到足踝上。

響尾蛇當球

美國亞拉巴馬州兩名男子將致命響尾蛇當球,玩接球遊戲,其中一人被蛇連咬數次身亡,另一人送院獲救。

偷窺惹禍

墨西哥一名獄卒在監獄屋頂偷看囚犯獲妻子探望的親密情景,期間被通風孔絆倒,從天窗墮下8米地面,伏屍在囚犯夫婦的床邊。


汽油雞尾酒

加拿大年輕男子欲研製便宜醉酒法,竟將汽油混牛奶,飲後極度不適,倒在壁爐旁,還引發爆炸燒燬全屋,害死妹妹和他自己。

火燒熔岩燈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男子自作聰明,將失靈的新熔岩燈放在爐上加熱,結果令燈爆炸,玻璃碎片遍佈男子全身,其中一枚插中心臟,男子數分鐘後死亡。

奪命兇鈴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男子在早上給電話鈴聲吵醒,欲伸手取電話,卻錯手拿了點三八手槍,還放到耳邊開槍斃命。

煤氣中點火

美國德州一個貨倉出現煤氣味,員工疏散後兩名工程師入內調查,其中一人因倉內太暗而點打火機,結果爆炸令他們粉身碎骨,只有打火機完好無缺。

槍械店打劫

美國華盛頓州一個賊眼見其門如市的槍械店外停著一輛警車,進入店內看見警察,仍高喊打劫,還亂開槍幾下。店內的警員、店員和顧客紛紛拿出自己的手槍回敬他,送他歸西。

最笨笨豬跳

美國維珍尼亞州一名快餐店員欲于23米高的鐵路大橋玩笨豬跳,卻跌死在下面的行人路上,因為他用的繩子比橋高還要長。

天橋倒挂

美國西雅圖兩名醉鬼在淩晨2時45分突然興之所至,要倒懸在馬路13米上空的天橋上鬥耐力,奈何勝出者疲倦得無力爬上來,即使友人奮力相助,最終仍是墮死馬路上。

不扣安全帶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名21歲學生去信當地報章,反對引入新安全帶法例,聲言要維護其不扣安全帶的權利。數周後他因為不扣安全帶而在車禍中身亡,同車兩名扣安全帶乘客僅輕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