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陶喆&蔡依琳 - 今天妳要嫁給我



當人成長到了一個階段,便會開始談戀愛,當感情一切順利時,就會走入禮堂。當然結婚的喜悅是非常美妙的事,樂章的好友SC,目前也即將走進禮堂階段,對於未來的路,將有可能會與另一半攜手共行。

樂章將今天妳要嫁給我這首曲子,獻給好友SC及SC的女友ZOE,希望他們能夠永浴愛河、白頭到老。

樂章更希望許多單身的朋友,能早日找到另一半,當你遇到合適的對象時,就放開心胸去追吧,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際遇。


今天妳要嫁給我
作詞:陶喆/娃娃 作曲:陶喆 女聲:蔡依林

陶喆:
春暖的花開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你

Jolin:
春暖的花香帶走冬天的淒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合唱:
聽我說 手牽手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RAP: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come on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Sweet sweet love

陶喆:
夏日的熱情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你

Jolin:
冬天的憂傷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枯了的思念
鳥兒的高歌唱著不要別離 (合)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合唱:
聽我說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你要嫁給我
聽我說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給我

RAP:
叮噹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他在一起
愛惜他 尊重他 安慰他 保護著他
兩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Yes, I do

合唱:
聽我說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