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好心分手 - 盧巧音



好心分手是一首很動人的歌曲,也是盧巧音巔峰之作,當年不論海內外,皆瘋迷這首動人歌曲。樂章的一個香港表妹,曾與樂章談過一段純純的戀愛,但在她的父母反對下,不禁斷了這段感情,由於表妹的偶像是盧巧音,所以每次聽這首歌,就會想起過往跟表妹的一切...

樂章本身是個多愁善感的人,所以在聽不同歌曲時,會有不同的感受或過去的感覺出現,特別是動人的情歌。

樂章的好友SC的好友Andrea也很喜歡這首歌,為了替他打氣,祝她早日追到心中的女神,忘掉過去戀情的不愉快,獻上這首好心分手的MV給他,祝他早日走出往日戀情的陰霾。


目前

好心分手
作詞:黃偉文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Ted Lo 演唱:盧巧音

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赴過湯 蹈過火 沿途為何沒愛河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是否不甘心 首先給撇下
換了你是我 你忍得到嗎
捱得過無限次 寂寞凌遲
人心態早己看得化 也可怕

Repeat #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直接不過承認錯 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什麼也摔破

難捱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