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范瑋琪 - 黑白配



樂章好友SC有次在和好友Andrea吃晚餐時,突然聽到這首歌,並詢問Andrea歌名,當晚就向樂章要這首歌來聽,SC同時也透露好友Andrea最近的情況。

樂章認為,當樂章只有0.01%的成功機率時,也會努力去達到目標,如同參加倪匡科幻小說獎一般,更何況現在Andrea只需花少許力氣就垂手可得,所以Andrea並不需要這麼擔心,只要以平常心去面對,努力去做就對了。

「人因夢想而偉大」,現在Andrea就是實現夢想的時候了,加油吧。


黑白配
作詞:王弘洲/范瑋琪 作曲:范瑋琪 編曲:林於賢

太陽曬的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的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自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Repeat *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彈出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